close

泰國韓流風行可不是開玩笑的(記得SJ拿到的海外第一個獎項就是在這邊)

路上隨處可見韓流明星的代言廣告

成員也是三天兩頭就飛來參加各式活動(廠商肯砸錢又續約表示真有其效果)

崔大少之前幾乎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吧~

泰妹的個站也挺專業的, 應援也非常有名!(台灣場成名前我最想看的場除了首爾就是曼谷)

而去年LG和SJ簽了亞洲區(?)的代言, 台灣是有辦了次超迷你見面會外,頂多還有公車車體廣告

泰國則是包了整個捷運站啊

MRT 

@MRT 蘇坤逸站

MRT2 

MRT3 

雲哥被我拍糊了米安捏@_@

然後空鐵BTS幾乎每站至少都會有一面他們的看板(多則三面)

BTS 

特哥被修得怪怪的Q_Q我都不太想近拍惹...

BTS2 

全體來一下

BTS3 

阿圭這張還不錯呀:D

BTS4 

李東海也是門面擔當之一

BTS5 

BTS6 

雲哥啊!!!!這支似乎是3D

BTS7 

有這種桌布還挺賞心悅目的

BTS8  

為何造型如此...

LG 

還有DM

LG2 

台灣有送紅包袋也是不錯啦~可惜VCD量太少了(個人覺得影片拍的還挺用心)

 

另外一項代言多年的還不時辦個FM(特別挑些情人節之類的日子...)

就屬12plus啦

12plus 

便利商店, 各大賣場均有販售(左下角是新產品粉餅)

12plus 

粉質算清透細緻, 在東南亞炎熱多汗的氣候頗合適的

而芳香噴霧(?!)的部分, 雖然很多地方都買得到, 但不少店家舖的貨都只有一兩位成員

如果想收集每個人的款式就得多跑幾家店啦(有些絕版的也很難找囉)

香水 

幫帶的部分, 瞧瞧曹某的人氣啊!!!其中還有兩支特別版(雙面都有成員)一支約30銖左右

我覺得最好聞的是東海白瓶款

東海 

台灣一哥套組

之前還有代言Maxim隱形眼鏡(瞳孔放大片)不過現在櫃上的款式已經不多了!

MAXIN 

一副200~250銖不等(月拋)跟台灣價格差不多

 

另外圭賢個人代言的MASITA海苔

我覺得口味還好@_@

小野獸廣告的小老闆海苔還不錯吃:P

 

崔董的是國際大廠ACER筆電

ACER 

大手筆的租了整輛列車!!搭BTS有機會坐到喔

ACER SIWON 

剛好從洽圖洽到Siam就遇上啦:D

 

名符其實的World Junior啊~雖說人氣是種起起落落難以捉摸的東西

當初怎麼入海的我也不太記得

只知道這幾年來看著SJ衝向全世界也不禁以自己是寶藍海一份子為傲

成員陸續都要面臨兵役的問題, 我們也很難去設想未來會怎麼樣

就好好保握當下吧

The Last man stand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s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