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前往Chatuchak market這個號稱有五六個足球場大的東南亞第一市集

我直接搭MRT到Kamphaeng Phet站就是市集入口(BTS Mo-Chit穿過公園也會到啦)

一進去頓時眼花撩亂, 是個放大版的綜合型五分埔(?)除了吃的穿的還有一些瓷盤玩物的攤商

光是找個旅遊資訊中心就繞了十幾分鐘(目前正在整修, 只剩個小攤子)

地圖上把各類型攤商依顏色分門別類, 背面寫著一生中一定要來的千大景點之一

 

我似乎是個自己逛街就懶得掏錢的人(在NY woodbury outlet全身而退的光榮記錄?!)

今天比較吸引我的是小吃:D

泰式奶茶的顏色真的很奇妙啊~不過可惜的是我沒喝到椰子汁(賣椰子冰的倒是不少)

午餐則又點了海鮮河粉

然後就去Siam Paragon和朋友會合了

 

標題的另外兩家都是SPA店

久聞泰式按摩的美名, 之前曾在台灣體驗過一次被折來折去的經驗

但價錢不如泰國的經濟實惠啊!

網路上推薦的三家連鎖店, 除了這兩家還有Health Land(但據說品質不一)

這次兩間做下來的感覺都不錯, 而且環境整潔, 空間明亮, 讓人很舒服的氣氛

其中urban retreat就是在BTS Asoke附近, 所以到曼谷第二天馬上去試試

這家我做了1350銖的Package(全身去角質+精油按摩)

說實話去角質真的很害羞啊

畢竟要全身脫光被一位陌生的阿桑磨來磨去真的不太好意思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沒澡堂文化的關係, 還是我個人恥度不夠...

總之, 算是彌補我去韓國始終沒機會去汗蒸幕的心願(?)

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我都覺得自己有種重生的感覺啊!!

皮膚變得又滑又嫩

而另一家asia herb association就是在有小日本之稱的Thong Lo站附近
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藥草球

FAN 

(貼心的送了英泰文對照的扇子可以讓客人和STAFF溝通)

然後按摩師手勁真的蠻強的, 也可能是我個人不太耐痛= ="

逛了一整天到這邊舒緩一下是挺享受的

下次來真的想天天按啊

 

 

離開泰國前的最後一餐是到NaNa站附近的韓國村吃辣炒年糕XDDD

KR FOOD 

KR FOOD2 

感謝親辜啊讓我在這邊留下了美好的回憶~~I'll be BACK SOON

 

這邊講一下我某天逛完街搭捷運回飯店的路上

有個日本人看我單獨一人就來搭訕

不過我竟然下意識回他韓文(這不是重點)

小聊一下他就卡哇義的叫(不知是英文不好還怎麼地)

後來到站後我要離開, 他伸出手要握

基於禮貌我是沒拒絕, 但是!!!

他媽的他竟然摳我掌心

我一抽手就狂奔T_T 但恐怖的是他跟我同一家飯店(上樓前還說We are friends, 鬼才跟你是朋友)

我等對方上樓後才跟飯店Staff Check in.....

防人之心不可無啊= =大家共勉之

這更加深了我要學個武術的念頭了(咦)

 

 

下一篇應該是完結篇了(?)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s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