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工作結束後回到Asoke站附近, 就到小有名氣的Terminal 21商場吃午餐(從BTS站有空橋可到, 近在咫尺)

這間以機場為概念的百貨去年十月才開幕!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, 裡面的指標都是航站風格, 還以為可以直接去搭飛機了

其實一些在台灣常見的連鎖餐廳泰國也是有的, 除了會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還有KFC, 大戶屋, Momo Paradise等

而我們鎖定的當然是泰式料理!

出發前尋找的遊記時剛好看到一篇介紹The Terrace, 就決定是它了!

The Terrace 

(Credit: SoiDB) 綠意盎然的擺設

我點了海鮮炒麵, 一端上來香味撲鼻, 盤中的蝦仁也大方地放了四五隻, 麵身類似河粉

調味非常好吃, 極其開胃, 麵吃起來也很有彈性! 這道料理讓我完全滿足

另外加點的烤魚也非常新鮮, 灑點鹽更添美味!!

這邊雖然走單點路線, 但價位不會太貴, 一道約100-200銖左右

樓下也有屈臣氏和退出台灣的Boots(感覺像康是美)買東西都很方便

Tips: Terminal 21和Westin酒店中間的巷子就有一家小七和全家, 也有不少按摩店喔

 

隔天和朋友約在大名鼎鼎的Siam Paragon(BTS Siam站)

一開始我不知道Siam的正確發音, 都把他念成[賽姆]但其實是[席安姆]才對!

Siam Paragon 

(PS. 進百貨也要安檢唷, 但警衛沒怎麼查就是)裡面還有一間海洋世界哩~可不是一般的綜合商場,被譽為曼谷的驕傲

旁邊和Siam Center隔開的大廣場是許多活動和記者發表會的愛用地!

我當天在下面的美食街吃了配蟹醬的魚排飯, 也嚐了路邊小攤常見的雞肉串(15銖)都還不錯

原本想再吃個雙聖, 可惜那邊分店整修中(後來是在考山路吃到:P)

在這裡我也買到了夢寐以求的

Macaron  

(巴黎名店LENOTRE的馬卡龍)

一盒才100銖!!!鄉親啊~~~一顆才台幣20元左右,也太便宜了吧


然後東方文華的也來一下!!(一顆40銖, 這次沒吃到下午茶真是可惜啊)

東方文華 

(藍莓口味被我哥吃了...這次總共買了三盒!剛裝好矯正器的老哥和做完根管的我都可以簡單地解決一盒XD)

這些都在Siam Paragon裡面的專賣店, 當然也有超市groumet market(價格會比大賣場Big C貴一點)

再走遠一點還有一家MBK, 據說也是好逛好買, 可惜這次時間緊湊未能走訪, 只能期待下次再來啦~

而眾家百貨對面的暹羅廣場也是有不少特色小店聚集!

路邊的小攤賣的衣服都不錯看啊~~但我真心怕行李超重(只帶了20吋挺失策的)所以沒買件透氣通風的泰T

推薦一家不錯吃的芒果主題甜品店Mango Tango

Mango Tango 

看看這多汁誘人的芒果!!(布丁+冰淇淋+甜糯米佐椰奶=145銖)

在炎熱的午後吃一盤相當消暑啊!

Siam Square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台北的西門町

其中不少人推的Undress鞋店, 我繞了一大圈才找到(店面太小啦!)

試穿起來是挺符合人體工學沒錯, 不過鞋款似乎有點少, 而且價位高了點, 因故PASS!!

還有看到Etude House也順便逛了一下XDDD 不過品項也是相對少(在韓國真的買很大啊我OTZ)

 

另外號稱貴婦百貨Emporium位於BTS Phrom Phong站(附近就是小日本)

樓上有著名的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(Thailand Creative & Design Center)常舉辦不同主題的展覽

雖然曼谷的商場開的一間比一間新穎, 但這家還是挺有格調的

我們在這邊還拿到了LG的DM!!哇哈哈~後面SJ篇的時候會來個總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s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